微微_QAQ

嗯哼

【薛毛】痛苦|记梗|片段

日常作死开始x

AI薛x研究人员毛

记梗有片段

大概暑假动笔x

中考前作死想梗什么脑袋x

lof第一篇文送给薛毛/笔芯

  他终究还是看见了毛不易眼角泌出的东西。

  “这…是什么…”

  薛之谦怔了怔。

  “眼泪…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他半眯了眯眼睛,略带点颓废的神情。

  “程序查无此词…”

  然后一半的话停了下来,似乎在等待下文。

  “我不想让你知道痛苦的发泄源…”

  “你也不会流泪,我也不会让你痛苦…”

  我也不会让你痛苦…

  毛不易觉得自己快丧失所有的理智了,他竟然用最卑鄙的手段来满足他自己…

  他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

  “流泪是痛苦么…”

  “我现在得不到你,”

  “我就很想流泪。”

 

太太移步!超级辣眼睛!x

评论

热度(22)